Patisco實習小週記( by Arvin)

Arvin's Drawing

Arvin的實習心得

Dear All:
兩個月充實愉快的日子很快就過了,在Patisco中,我感受到了新創團隊的熱情自信,也感受到了一個擁有豐富經驗的團隊才有的謹慎穩重,沒有壁壘分明的階級制度,只有互相尊重的團隊精神,整間公司的氛圍讓人願意投入心力一起打拼。非常感謝Calvin、凱閔、Jason哥讓我通過面試進入Patisco,在這裡發生了許多〝第一次 〞!!

報到第一天的AWS、巴結實習生又徹夜不眠的Evernote Hack Day、全文檢索與系統推播研究、每天的Scrum Meeting、兩週一次的Sprint Demo、六點到了忘記播音樂,或是很痛很好玩的Paintball Battle、Google Games、抽水煙,得到很多體驗,技術上也有相對成長,也對台灣腳踏車工業有多點認識,收獲滿滿!希望未來我們都能往更好的方向前進,Keep in touch~ Arvin


Patsico重視人才培養

前一陣子,新聞報導提到有企業家談起台彎年輕人沒舞台,或青年人才沒轉型,無論如何,Patisco這次透過由Appworks舉辦的,新創公司實習媒合會裡,延攬到的幾位實習生都展現了青年學生的積極、創意以及踏實面。因此小編的想法是,產學合作要能產生最大效益,那麼僱主與員工之間必須建立在一種充分信任與授權,任其在工作上自由發揮與自律學習。Arvin在Patisco的IT部門,實習滿兩個月,接下來他即將前往台南成功大學資工所就讀,Arvin的前途無可限量,因為實習期間Arvin展現出來的穩定度及工作熱忱,讓Patisco也很願意培養他,並期許他未來成為一位優秀的工程師。

最後分享一段統一超商總經理,徐重仁的話:「不一定每個人都要當偉大人物或企業家。無論做什麼工作,只要你覺得在某個領域做得非常投入、非常喜歡、非常高興,覺得很有意義,這就是成功。」

台灣青年加油!

沒有留言